梨蕊

偷来梨蕊三分白,借得梅花一缕魂。

【城翊】【镇魂】猎魂者第一章

🌸先在这里说明一下,我剧版和小说版的镇魂都看过。

🌸只是剧版的一些东西你们懂得。

🌸我这人也没别的,就是颜控,所以我喜欢剧版的脸和小说的故事内容。

🌸而且我这人磕的杂,更不混圈子,全凭自己的喜好来,我不喜欢有人对我指指点点,喜欢的就看看,不喜欢也不强求。

🌸外星人大战之类的实在不感冒,毕竟我也没见过外星人,所以纯灵异风。

🌸再说一遍,大爱沈家美人,吼吼~~~



沈翊死了。

  死在所有的事情结束之后,死在杜城的告白之前。

  本来那天说好了两个人一起去画展,杜城早早的到了,手里还抱着一束红玫瑰。

  杜城不懂怎么追女孩子,更不会追男孩子,这一切还是在李晗那里旁敲侧击学来的。

  “杜城!”

  马路对面的沈翊对他挥挥手,杜城回以微笑。

  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,沈翊就是在杜城的面前被车撞飞的。

  杜城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什么,他站在原地,看着倒在地上的沈翊被人围了起来。

  好多的血,杜城觉得自己办案这么多年,都没见过那么多的血。

  司机是醉驾,判的很重,可是杜城根本不关心这些。

  所有人都以为杜城会一蹶不振,可是沈翊葬礼的第二天,杜城还是照旧上班,破案,抓捕罪犯,仿佛根本就没有这些事情发生。

  可是所有人也明确的感觉到了,杜城还是变了,不爱笑了,浑身冰冷,比当年雷队被害时候的样子还要冷。

  “咚咚~”

  “进来。”

  听到张局说话,杜城才走进去。

  沈翊离开后,杜城终于学会敲门了。

  杜城刚进去,就看到一个留着胡子的男人,模样痞痞的,但也很帅气。

  “这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赵云澜,认识一下。”

  张局介绍道。

  “原来这就是北江分局的门面啊,久仰久仰。”

  赵云澜笑嘻嘻地伸出手。

  杜城听到分局门面这四个字,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。

  “你好,我叫杜城。”

  “这是调令,以后你就是我特别调查处的门面了,刚好有一个,以后就是双开门了。”

  赵云澜大大咧咧的将东西交到他的手上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别拒绝,有些事情拒绝了,会后悔一辈子。”

  赵云澜拍拍他的肩膀,和张局打了个招呼就走了。

  杜城看着手中的调令也没表情,刚要撕毁就被张局就说话了。

  “撕吧,反正有电子版的,你要是不去,以后就失业了。”

  张局的话让杜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  “张局,我这人社恐,离开这里不习惯。”

  张局翻了白眼,“你可拉倒吧,我知道你是舍不得这里,不过人总要走出来,放心的去吧。”

  张局知道这一年的时间杜城过的不如意,这些自己都看在眼里。

  “张局……”

  “别磨叽了,也许真有好事发生呢。”

  张局笑了笑。

  “是!”

  杜城知道自己非去不可了。

  从办公室里出来后,蒋峰就蹿到杜城身边。

  “城队,你真要走了吗?”

  蒋峰舍不得杜城。

  今天一大早蒋峰就收到了升职令,也知道了杜城要走的事情。

  “嗯。”

  杜城点点头。

  “以后你就是队长了,好好干。”

  杜城拍拍他的肩膀,转身去了406。

  李晗看着他的背影,嘴一撇差点哭出来。

  “沈老师离开了,现在城队也要走了。”

  蒋峰听到后也是难过,强忍着心里的酸楚。

  杜城站在406,看着满墙的画作。

  好一会儿的时间,杜城将这些画一张张收起来。

  在最后一张的时候,这是一张大狗狗的画,杜城知道这画的是自己。

  “我在你心里就是德牧吗?”

  “德牧怎么了?这还是警犬呢。”

  两个人的对话还在杜城的回忆里。

  “沈翊,我想你了。”

  杜城捂着脸,悄无声息地哭了。

  没人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,但也许明天到来的不是意外,说不定还是惊喜,人生处处是反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